Sunday, July 26, 2009

fucking...fuck fuck fuck!!!!!!!!!!!!!

今天真的好"kao""度懒"....
死臭海!!!真是好想"kam""kao"她!!!!!
嫌三嫌四!!!甘懒叻自己油啦!!!pokai!!!!!!!
唔是提老板份上我可以100%讲我"kam""ang"你!!!八婆!!!!
啊~~~~~~~~~~~~fuck!!!!!!!!!!
我忍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哈,kam""kao"她嘛。。
    call我来帮托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,美燕
    谁让你那么火滚得?
    吓到我tim。。。。
    哈哈哈哈哈^^
    不过你的字用的很好笑下
    我读了很久才明白你写什么
    哈哈!别生气啊
    叫我darling帮你出气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