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该放手吗?

我开始在想我跟他真的适合在一起吗?
还是我们在一起时就注定是错的?
说真的我真的不想放弃这段感情,说短不短说长不长。。。
在多一个月就半年了。。。
其实我觉得我跟他之间是没什么问题的,架也很少吵。。。
最大的问题是他有什么事都不跟我分享,一对情侣来讲是个禁忌也是“死月”。。。
两个人在一起不了解对方还有什么意思?
我不是没跟他讲过,有事可以找我诉苦,可是他应该都没把我的话听进去吧。。。
我想问他有把我当作女友吗?我是废的吗?
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好笑,他将对我不理不睬我也可以忍,有时真得很佩服自己。。。哈哈

1 comment:

  1. don be sad ....
    yesterday got go out with him o not ?
    if got any problem u can call we all ... we r best frez right ?
    if u really don no hw 2 talk with us , u can write in yr blog ...ok?
    don be sad some more ....u still got our ...
    muask .... hahahaha....

    ReplyDelete